白蝶忧

《璧人行·帝都风云38》

鲁路修C.C.片场十指相牵秀恩爱!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许多记者守在外面,把鲁路修和C.C.拍了一个正好,当晚就又上了热搜头条。
鲁路修将牛排分成一小块一小块,对手机上扎眼的标题冷笑了一声,想也知道,通知记者过来的人想要的可不是这样的报道,还真是可惜了。
这一餐C.C.吃得一直很安静,期间话少得过分,虽然神情慢漠,细细琢磨却也能窥见一缕异色。鲁路修眼力素来好得出奇,许是和早年曾作画谋生有关,只不经意一眼就瞥见她手心一抹血痕,不动声色的抬了抬眉尾。
直至吃完饭,鲁路修开车,C.C.坐在副驾驶位上,开出地下停车场没有多久,车子就在路边停下来。
“你在车上等我一会儿。”鲁路修简单说了这么一句,也不解释什么,直接下车。C.C.根本也来不及反应,只透过车窗看见他走进旁边的一家药店,很快又拎了一个塑料袋子回到车上。
C.C.犹疑的看了看鲁路修的脸,目光又落到袋子上,“你……”
“手给我。”鲁路修没有急着重新发动车子,反而蹙着眉伸出右手不耐烦的看着C.C.。一时没反应过来,C.C.就把手伸了过去。鲁路修只看了一眼,眉头皱得更紧了一些,“另一只。”
C.C.于是收回原来的手,又把另一只手伸了过去。这次鲁路修没说话,把她的手安置在掌心里,掏出了刚才在药店买的药水和纱布。
掌心那一点点儿被C.C.自己的指甲勾进肉里受的伤很快就被上了药,还被小块纱布仔仔细细的包裹了一层又一层。C.C.将这只手举到眼前看了看,又看向若无其事的鲁路修,“你今天吃错药了?”
“手最好别沾水,记得自己上药,一天两次,小心发炎感染……”鲁路修根本不接她的话茬,却絮絮叨叨的吩咐了一大堆。
一直到车开到地方,两个人都没有再交流,这反而奇怪,如果是曾经,遇到今天这种事情鲁路修能忍住不问才怪,或者说他肯定当场已经炸毛了。C.C.不知道他这种情况算是怎么回事,下了车低着头准备回家,却不防背后偷袭,人就被抵在了自家的大铁门上,鲁路修的呼吸近到直接吹进她的颈窝。
“C.C.……”没有眼神交汇,鲁路修直接抵在她肩膀上错过她看着后方,眼睛里仿佛有寒星,清冷而明亮,低低的叫她的名字,“对不起。”
鲁路修今天反常得让人心惊。
可是根本等不到C.C.去质问什么,他的唇就压了下来,微凉缱绻,一径沾染纠缠不休。
微凉的夜逐渐变得火热,不仅仅是吻,修长灵活曾握着画笔无数次描摹过女子脸庞的手指此刻也在腰际一再徘徊流连,难舍难分。
如果不是一阵做作的轻咳,还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发展。鲁路修闭了闭眼,抬起头漠然的看着贸然出现的人,脸上辨不出喜怒。
V.V.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们,“我其实也不是很想打扰你们,但是你们在这儿……我没办法回家了。”
“我走了。”瞬间恢复冷淡的眸子在V.V.脸上走过一巡,鲁路修低声对C.C.说。
主人回来,别墅里灯火通明。C.C.和V.V.并肩走进大厅,V.V.停下来玩味的看着她,刚想说话,却被抢了先。
“你身上有女孩子的味道。”C.C.脸上没什么表情,好像是在陈述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V.V.身上的味道很熟悉,她曾经闻到过几次,年轻可爱的少女最喜欢的一款香水。
V.V.呼吸一滞,别开头耸了耸肩膀,“我倒没想到这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能影响到你……下个星期你得出国一趟。”
台中的拍卖会在周五,C.C.下意识想拒绝,但刚张嘴又合上,只轻轻点头。
过了一会儿,她的目光又移向外面,幽幽夜色如水,“我今天看到毛了。”
对当年的事情,V.V.记得就不是那么分明,稍微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毛是谁,笑着把玩自己的手指,“怎么了?看不出来你的魅力影响深远,竟然过了这么多年还让人家追回国了,有没有旧情复燃的意思?鲁路修可真够倒霉的……”
C.C.不想再听他鼓噪下去,疲惫的把包扔在沙发上,脚步沉重的上了楼。
V.V.留在大厅里,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不知道想到什么,最后轻轻踱着步子点了一支香烟,眼圈在他眼前袅袅上升,挡住了眼底冰冷深意。
深夜,对很多人来说已经结束了一天,但是还有些地方,精彩才刚刚开始。
有的酒吧总以喧嚣和疯狂作为揽客的手段,也有些酒吧不屑于此,保持着自己的格调。修乃泽尔一边等着酒保调酒,一边啜笑看着旁边的毛。虽然国内和国外有些地方不一样,但毛这个在夜场混迹多年的花花公子到了这里还是如鱼得水,不一会儿就和一个烫染着金发的火辣小妞打得火热。相反,修乃泽尔身边反而干净得一个人也没有。
“逢场作戏而已,用不着这么守身如玉吧?”毛看着他的样子,似挑衅似玩笑的说。
修乃泽尔挑剔的目光在那小妞身上一扫而过,似乎连多看一眼的意思都没有,低笑着接过酒保送来的酒抿了一口,“我又不是饥不择食。”
这话说的……毛冷笑了一声,也就不再理他,继续和怀里的小妞调笑。
这两个人来到这里,当然不可能只是放松或者情敌之间沟通感情,而是有其他重要的事情做,这会儿等的人还没有来,所以毛就先放松了。
等过了十一点,约好的人终于姗姗来迟,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对修乃泽尔多有忌惮,一走过来就说:“抱歉,我来迟了。”
“怎么样?有收获了?”修乃泽尔放下酒杯,身体也偏向来人,看得出来十分期待所谓的“收获”。
“我找到了这些。”来人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点开图库将里面的照片一张张展示给修乃泽尔。毛这时也终于打发了金发小妞,凑过来看着手机上一张张闪过的照片,脸色逐渐冰冷。
酒吧的灯光微微闪烁,一缕自上而下落下来,打在最后到来的人脸上,十分出色的面容赫然是克洛维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