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蝶忧

《璧人行·帝都风云40》

回到酒店房间,鲁路修脸色沉沉。反手关上门,就将C.C.带入怀里,下巴抵着她的肩膀一言不发。他这副样子,让C.C.心头一软,任由他为所欲为,两人一路纠纠缠缠进到卧室,衣服从门口到床边丢得到处都是。
当身体陷入柔软的床垫中,感觉到落在身上各处的吻已经十分灼热。C.C.下意识伸手抵在前面想说话,下一秒手却被握住,十指纠缠。然后,大脑就开始了彻底的放空状态。
看来这次拍卖失手,对鲁路修的打击实在不小。
C.C.昏昏沉沉的想着,想要抑制自己不由自主的发出声音已经变得十分艰难……
台中的夜景十分动人,落地窗外万家灯火点点,床上两人贴合的身姿倒映得清清楚楚,连眼底绵延的情谊也不容错判。C.C.看了很久,缓缓无声的叹了一口气,转过身看向身后的人,在那双紫色的眼睛里清晰的看到自己的面容。
“你很想要那块地?”或许,她可以……
鲁路修并未想到她忽然说这句话,着实愣了愣,然后想到什么,眼神变得十分复杂,但最后又化成一个自得狡黠的笑,松开圈在她腰间的手走到地上,捡起地上的裤子,再从里面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喂?”
鲁路修开了免提,所以电话一接通,C.C.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眼睛微微睁大,黎星刻?
“六千一百万,我明天划到你账上。”鲁路修拿着手机,眼睛却盯着C.C.。
“土地转让合同已经发过去了。”
“多谢。”
从两人不多的对话里,C.C.解读到一个不得了的信息,脑袋飞快回忆起晚间拍卖会上的种种,鲁路修竞拍失败之后,黎星刻确实拍下另外一块地皮,价值不高,恰恰是六千万。所以……
鲁路修已经放下电话重新回到床上,依然是刚才的姿势将手圈在她腰上,看着她只是笑。他知道C.C.现在肯定明白怎么一回事了,修乃泽尔想算计他也要付出代价,何况今天他甚至本人都未到场,只拍区区一个特助算什么,究竟是谁算计了谁还不知道呢。
“你……”C.C.想明白以后,再结合鲁路修表现出来的样子,瞬间明白连自己的心软也被算计进去,一只手拍开了鲁路修放在她腰上的手。
“其实如果他不争,那块地七千万我也不介意买下来玩玩。”鲁路修懒洋洋的倒下去横躺,还抛给C.C.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九千万四百万,我倒要看看他怎么赚回来。”
这个男人,确实已经不一样了。
成功的算计了一回自己的对手,顺利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还灵机一动和C.C.的关系更进一步,鲁路修十分得意,因此睡得也十分沉好,乃至于第二天上午醒来才发现枕边人已经不见了。他只在房间里找到一张纸条——
有事出国一趟——C.C.。
鲁路修手捏着纸条,低头看了看自己,一种被吃干抹净始乱终弃的心情油然而生。
不过这种情绪也没有太久,他就给另一个号码打了一个电话,接电话的人赫然是V.V.。
“C.C.又出国了。”
“哦,你知道了。”
“危险吗?”
“……竟然知道这么多,自己查的?”
“我还知道你在追我妹妹。”
“……好吧,这回的事情不算太危险,应该一周左右就能回来了。”
电话挂断,鲁路修的脸色又变得冰冷,站到落地窗前俯瞰脚下的一切,嘴角渐渐凝成了一条冰冷的直线。
难得一个悠闲的周末,最重要的是连会管束自己的人都不在。娜娜莉心情极好的吃完了早饭,拎着包蹦蹦跳跳的走出家门。
站在不远处靠着车斜站的少年听到脚步声抬起头,遥遥对她微笑,“早上好。”
“早上好啊。”娜娜莉笑眯眯走过来,看见V.V.弯起的臂弯笑容更浓了,将手挽上去,侧头打量他,“你怎么好像没睡好,一点儿精神都没有呢?”
V.V.伸出一只手揉了一把她的头,啜着笑回答:“今天早上接了一个电话,之后就睡不着了。”
“谁那么讨厌大早上打电话,是不是C.C.?”娜娜莉皱了皱眉,语气不太好,她对C.C.的成见颇深,也不是一天两天能改变的。
“是鲁路修。”V.V.微笑,眼看娜娜莉脸色变化,又补充道,“他好像不太赞同。”
“哥哥也不能干涉我。”娜娜莉抿了抿嘴唇,倔强的踢了踢路边的石头。她既然是鲁路修的妹妹,自然有几分聪慧,想了想便明白过来,几经纠结又说,“我知道了,以后我也不管他了,要是他再被C.C.骗了,也是他自己活该。”
小女孩儿负气的话听听就算了,V.V.只是笑着看她,不管是困窘的过去还是优渥的现在,她始终被鲁路修保护得太好了,也不怪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这一点儿和他,或者C.C.和鲁路修,都是完全不同的。
同往常一样,克洛维斯结束晨跑之后买了两人份的早餐,笑眯眯敲响对面的房门。
们很快被打开,夏莉站在门口静静的看着他。
克洛维斯直觉夏莉今天的神色与平时不同,张嘴就想问,却被直接打断了。
“进来吧。”夏莉说着,转身率先进了客厅。
在原地踟蹰了一会儿,克洛维斯也跟着走进去,随手关上门。
客厅里,两人面面相对。
不知道为什么,克洛维斯有些不敢去看夏莉的眼睛,把早餐放在桌子上讪讪的低着头。
“为什么翻我的手机?”夏莉问,眉毛渐渐拧在一起,“我知道你也是夏家的人……但是这么久以来,我以为你不一样的。”
话语里浓浓的失望让克洛维斯心慌,他摆手就想要辩解,“夏莉,我是……”
“不用说了,你走吧。”夏莉再次打断她,转身直接回了卧室,甚至将门反锁。
克洛维斯被独自留在客厅,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
既上次鲁路修追求C.C.的头条报道之后,有关两人的消息又一次铺天盖地而来,这次的标题一样让人振奋——
震惊!国民男神竟是劈腿渣男?女神被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