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蝶忧

《璧人行·帝都风云36》

流金色的眼睛里,清楚的倒映着他的轮廓。鲁路修心里陡然升起暴厌,只想把周围的一切统统毁灭,让眼前人永远只能看着自己。那样,就再也没有人力能将她夺去,他已经把她永远禁锢。
他的情绪起伏如此明显,C.C.却不以为笃,不慌不忙开口,“这个事情,我自有打算。你放心,我说过与你站在同一边,就不会再倒向他。”
鲁路修在意的究竟是什么,聪明如C.C.会不知道,还是有意避而不谈?
最后的最后,鲁路修还是无力的放开了手,阴沉的将她扶起来,“这周五台中有一个地产拍卖会,你和我一起去。”
“哦,好。”C.C.回答得十分快。
结果鲁路修又心有怀疑,皱着眉上下打量,讥诮的说:“你答应得这么快,是觉得对不起我了?“
“你想得未免太多。”C.C.瞥见衣领有些皱,伸手轻轻抚平。
身为演员之外,他们都有更重要的身份,就是罗伊德也不能勉强。他十分明白,能出动鲁路修亲自前往的工作不会少,动辄千万甚至上亿的决定如果因为他横加阻挠而出了差池,他可是赔付不起的。
只是V.V.听了之后神情有些莫测,伸手捏了捏鼻梁,似乎在掩饰什么情绪,嘴角轻哂,“去就去吧,左右最近无事。”
C.C.瞥了他一眼,看出他的态度有些微妙,但她现在诸事缠身,也没有分出多余的精力过问,反正V.V.自己向来都是游刃有余的。
修乃泽尔投资的新电影叫《夜朝》,定位是一部古装商业电影,以当朝最受宠的公主意外和亲蛮夷为切入点,再以倒叙的手法将剧情缓缓展开,宫廷倾轧夹杂儿女情长,一上来就十分抓人眼球。剧组雷厉风行,还未到周五就电话相邀C.C.前去定妆,顺便介绍她与其他几位主演相识。
既然都已经答应,C.C.也不会做太多无谓挣扎,按约如期而至,只是没想到又在剧组遇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来此之前,C.C.还想过修乃泽尔会不会亲自披挂上阵,不过依她对他数年了解,倒不是会做这种草率决定的人,不似鲁路修,任性起来无人可挡。但是看见坐在镜子前让化妆师正在上妆的瘦高男人,C.C.还是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纤细的眉。
今年她怕是运势不好,尽遇到些麻烦事情。
“呵,好久不见。”男人从镜子看见她,挥手撇开化妆师,似笑非笑的转过来看着她。
“没想到你会回国。”C.C.已回复平静,款款走上来像对待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旧友,“毛。”
回国之前,C.C.曾出国游学多年,度过的学校也不胜枚举,毛便是她就读一所英国学院时的同学。当时毛在那所学校也算是叱咤风云的人物,乃至于后面还和C.C.有了些许交集。不过之前C.C.并未放在心上,毕竟毛身上流着一半英国血统,她回国以后不可能再遇见,可没想到还是遇见了。
如果说今天的相遇是一个巧合,恐怕碎玉都不会相信。
嘴角衔起一缕意味深长的笑,C.C.意有所指的说:“我竟不知道,你与修乃泽尔也是旧识。”
“旧识倒是谈不上,不过利益相同眼时结盟罢了。”毛继续舒坦的坐在椅子上让化妆师完成未完成的工作,手指还在椅子扶手上一下一下轻轻点着,显得十分惬意。
毛饰演的角色,是电影男主角,也是当朝太子,这位太子与C.C.饰演的公主系同父异母兄妹。太子乃先皇后所出,公主却是盛宠多年的贵妃之女。宫中一直传闻,先皇后之死与贵妃关系甚重。寥寥几笔,就已经点名太子与公主之间的冲突,然而两人却就此背景之下产生了背德不伦的畸恋。
不得不说,《夜朝》的编剧有眼光独到之处,知道哪些东西融合在一起最能吸引到观众的眼球。
电影剧情虽然设定为架空,但多数传统还是取自唐朝,所以无论人物衣饰还是背景布局都十分奢丽富贵。C.C.拍定妆照所穿的,也是剧中最华贵的一身衣裙,妖娆的大红衣裙上富贵牡丹恣意,满头金贵首饰气势十足。若是旁的人,早被这一身行头压得再无一点儿特色,然C.C.殊丽的颜色与桀骜气质和这样的妆饰相得益彰,入镜之后美得咄咄逼人。
——卧槽!!!一开始看设定还以为是鬼畜太子VS小白花公主,结果女神你亮瞎我狗眼啊,请允许我送上膝盖~~~
——我女神攻气十足,该不会是太子受吗?
——T T明明应该拉鲁路修男神演太子不是吗?我要给剧组寄刀片!!!
——很好,我觉得我们可以看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戏啦,我已经准备好吃土了……
定妆照一出,C.C.又迅速在网上火爆了一把,连鲁路修也被刷上了话题榜,一时间风头无二。
单纯的小粉丝们还不知道,他们的男神刚刚经历了修罗场。
《夜朝》涉及到的人物非常多,定妆照的拍摄也要花费大量时间。上午只完成了一小部分,中午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午还要继续进行。然而剧组其他人却没想到,只是一个定妆竟然吸引来到了电影最大的投资方。
修乃泽尔一身西装革履,即使踏入嘈杂的拍摄地也丝毫不影响他的精英气质,和身边卑躬屈膝的制片人形成鲜明无比的对比。第一个出声和他说话的却是毛,后者身上还穿着太子的戏服,脸上的表情却属于他自己,疏懒又浑不在意,直接走上去拦在前面,扬眉挑衅的说:“你好像来了我的地盘。”
修乃泽尔停下脚步,脸上的笑都没有褪去半分,好像反问似的,“你的地盘?”
制片人并不知道其中的关窍,不过却哪一个也不敢得罪,虽然修乃泽尔是最大的投资方,但他对毛的背景也知道不少,只能谄笑着在旁边擦汗。
好在两人只是说了这么两句话就没有再继续下去,毛依然故我的拍摄照片,修乃泽尔却在一旁看着,慢慢也让其他人都放松下来。
唯一放松不了的,大概就是C.C.身边的人,这几个人是怎么回事她们都知道,现在一起出现在这里,想不多心还真是不易。
雪绒给C.C.倒了杯特质饮品,没忍住低低的叹了一口气。C.C.握着杯子瞥了她一眼,压低嗓子,“嗯?”
“只是觉得……实在是太乱了。”雪绒看了一眼毛又看了一眼修乃泽尔,神情无奈。但她却不知道,最乱的还在后面。
终于等到定妆照拍摄完之后,又一个人影落入众人眼帘,还引起了剧组不少女性的低呼。雪绒心有所感,抬头看见正往这边走来且面色沉凝的鲁路修,只觉得脑仁都突突的开始疼起来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