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蝶忧

《璧人行·帝都风云35》

修乃泽尔的动作非常快,C.C.前脚刚签约成功,后脚通稿就发了出去,显然修乃泽尔早就准备好了,只等签约成功。
作为互相提防的双方,鲁路修即时就得到了消息。
然后,跟随他多年的钢笔直接被捏碎。
修乃泽尔会利用这件事情做文章是必然的,C.C.对网上铺天盖地的通稿不以为然,却没料到鲁路修还没有打电话过来,她走出修乃泽尔的公司却在大门口直接遇见了娜娜莉。
甜美可爱的少女身穿剪裁漂亮的连衣裙站在门口,面若冰霜,看见C.C.直接走上来,紫色眼睛里流露出一股狠劲,仿佛想要掌挥面前的人。
C.C.眯起眼睛看着,似乎也对她下一步行动十分好奇和期待。
背后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多,路过的时候都忍不住偷偷瞥过来。娜娜莉一言不发,垂在身体两侧的手指紧紧捏在一起,指骨泛起雪白犹不自知,浅粉色的唇抿成了一条笔直的线,流露出一股不服气的倔强和委屈。
不知怎么的,看到她的样子,忽然让C.C.想到了鲁路修,两个人果然是十分相似的,于是她轻轻叹了一口气,走过娜娜莉身边,“找一个地方坐下谈吧。”
在这附近出没的大多是商务精英,C.C.和娜娜莉两个在这其中就显得尤为独特,俨然鹤立鸡群。娜娜莉被周围诸多目光打量得十分不自在,偷觑C.C.,她脸上却淡然得像一汪湖水,忍不住起了好胜之心,下意识挺直背脊。
C.C.点了一杯咖啡,余光早就将娜娜莉一系列行动收入眼底,脸上不觉带出三分轻笑,温声软语,“你喝什么?”
“和你一样。“小小的女孩儿扬起脸,眼睛里写满了倔强执拗。
C.C.只是笑笑,听话的要了两杯咖啡,只是不知道一会儿小女孩儿会不会后悔。
这是一个靠窗的位置,能清楚的看到外面行色匆匆的行人,午餐的时间尤其拥挤,大家都在为生计或者梦想奔波忙碌,不肯停下脚步。灼灼的光照在脸上,象牙白的面容宛如半透明,剔透无暇。娜娜莉定定的看着C.C.打量,心头的恶气却慢慢消了下去,而后生出无力,她知道自己的兄长对眼前之人有多在意,所以再气怒也不能真的对她做什么。
“你为什么要和修乃泽尔搅在一起?你肯定知道哥哥和他关系不好,为什么还要让哥哥为难?”娜娜莉皱紧眉毛,说是质问,不如说是困惑。
桌面上铺着如雪的桌布,垂下的部分细细勾勒出动人又细腻的花纹,C.C.垂目看着这些花纹,慢慢的开口,“我认识你们时,和修乃泽尔已经相识数年了。”
“那你是什么意思?”娜娜莉的面孔变得雪白,手指捏住桌布,连声音都在发抖。
两杯香醇烫热的咖啡忽然落到桌子上,突兀的缓和了气氛。下意识的抬头,娜娜莉却看见一个精致得不像真人的少年笑吟吟站在旁边,脸上倏地一热,耳朵却听见C.C.的声音问,“你怎么在这儿?”
端咖啡过来的人就是V.V.,他先对娜娜莉礼节性的点一点头,然后才去回答C.C.的问题,“你应该去看看鲁路修了,不要让问题拖得太久,我想和这位小姐谈谈。”
娜娜莉脑袋里一片混乱,见V.V.对自己眨了眨桃花眼,忙不迭避开视线,甚至没来得及阻止C.C.的离开。
目送C.C.摇曳离开,V.V.却在她刚才坐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微笑向娜娜莉伸出右手,“初次见面,我是V.V.。”
“你好,我是娜娜莉。”娜娜莉伸出手和他的手轻轻握了一下,然后闪电般躲开,为了掩饰窘迫端起杯子想喝一口咖啡,哪知道咖啡才一入口就被味蕾强烈排斥,非常不淑女的吐了出来。还没等她自己反应过来,雪白的手帕却递到了面前,V.V.没有丝毫嫌弃的看着她。
娜娜莉脸红的接过手帕擦了擦嘴,低着头支支吾吾的说“谢谢”。
“C.C.向来喝咖啡都要最苦的,不加糖不加奶,你何必和她选一样的。”V.V.不赞同的皱眉说了这么一句。
午休时间,鲁路修却一个人待在办公室,既没有点餐,也没有出去吃的意思。卡莲的办公位置就在他的办公室门口,忧心忡忡的看了一次又一次时间,眼看着午休时间都要过去了。
时间一分一秒飞快的过去,卡莲烦闷的来回滑动着手机,左思右想要不要干脆进去提醒一下,然而她还没有将这个想法付之行动,就看见对面的电梯门打开,她一点儿也不想看到的一个人从里面走了出来,美眸流转,径直走向办公室。
卡莲下意识站起来,张了张嘴巴却一个字都没有说出来,最后眼睁睁看着C.C.旁若无人的走进鲁路修的办公室,看着那扇门开了又关,最后什么也看不见。
身体里的力量一点点儿被抽离,卡莲最后扶着额头无声的苦笑了一声,拿着自己的钥匙包离开,她还是要吃午饭的。
能不敲门就进入办公室的,想来也没有几个人,但是鲁路修现在显然不在正常状态,坐在椅子上低着头不出声也不看人。见状,C.C.脚下顿了顿,站在原地轻轻咳嗽了一声。
无论什么时候,鲁路修对她的声音还是熟悉的,猛地的抬起头露出一双阴郁的紫色眼睛,“你来了。”
“我以为你这个时间应该去吃午饭了,还想在这里等你回来。”C.C.走近坐在椅子上看着他说。
“你觉得我还能吃饭?”鲁路修嗤笑出声,抓起平板拨弄了几下,狠狠摔在C.C.面前,“你和我可不是这么说的。”
“哦,是啊,可惜我改变主意了。”C.C.说得有多轻描淡写,就让鲁路修有多生气,几乎控制不了他自己,目光灼然的站起来一把扣住纤细的手腕将她禁锢在座椅之间。
四目相对。

评论(2)

热度(14)